close

好久沒更新了~我的部落格都快生蜘蛛網囉!最近我們家胖胖去上課~"~
害我一個人再家好無聊唷!!一直想說該去找各工作來做做,可是又好懶喔~
是懶的去找工作不是懶的上班,意義不同喔!!
從以前就一直覺的找工作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所以每次只要辭掉一個工作的時候,
我都會想盡辦法問身邊的朋友他們公司有沒有缺人,最好是我都不用找自然就有工作掉下來,
我真的懶到一個不行耶~在還沒搬到這各莫名的城市時,我是可以託朋友幫我問啦!
可是自從搬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切只能靠自己~"~嗚嗚!!
不過幸好我還有一個胖胖陪在我身邊,不然....我應該會得憂鬱症瘋掉吧!!

唉!誰可以幫我介紹工作的阿~"~神阿~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