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胖胖的生日耶~可是我還是惹他氣摸摸了~"~
正確來說我也忘記到底是他惹我生氣還是我惹他生氣~
反正就是不太愉快啦~雖然是這樣雖然我還在氣摸摸~
不過還是要跟他說聲生日快樂阿~只是我答應他的蛋糕
在我一氣之下~什麼都沒啦!!ㄌㄩㄝ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一樣溫柔低吟 依舊牽動我的心

我曾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