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為了我的身體好所以開始實施了運動計畫.只是長年沒在運動的我在運動過後的的第一個感覺就只是想哭.唉呦威阿!!
怎麼會那麼酸痛阿~心裡面的OS真的是給他OOXX~吼!!不過既然都已經打算要做了那就得持續進行阿~沒有錯!!我可不能半途而廢阿
所以就在我家那隻胖胖的督促之下.便開始慢跑一天一圈二天2圈.嘿嘿!不過我還是偶爾有給他小偷懶一下啦~
漸漸的上了軌道之後..(這樣說好像怪怪的)ㄜ~沒差啦!反正就是在我比較開始適應了一點以後.我們家的胖胖就帶我去爬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座山.
媽媽咪阿~這是山嗎??這根本就是要謀財害命的地方嘛!我開始懷疑我家的胖胖在我背後不知道保了多少的意外險.金額應該蠻高的吧!
唉!我終於知道原來他當初就只是因為這樣而.........(你願意嫁給我嗎?願意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嗎?)我怎麼會被這樣的甜言蜜語給騙騙去.
現在災扣阿吧!(泣) 不過~話說如此..我還是認命的爬了一小段山~誰叫我是任勞任怨的處女座(這好像跟爬山沒有什麼關係吧??)
雖然說是任勞任怨其實那只是一個假象..事實上我是碎碎念的處女座我想我家的胖胖應該有點想自殺的感覺了吧!
你可以想像一個邊爬山邊唸還邊腳在抖的怪咖嗎~(我可是有嚴重的懼高症阿)不要懷疑那就是本人我ㄚ~好不容易終於在手腳併用的狀態下爬到了第一個小涼亭時當下我在心裡發誓.絕對絕對!!
不要再來爬第2次了~在稍微休息了片刻後我家的胖胖看我(驚)成這各樣子.又加上我撒驕的工夫一流之下~哇哈哈!!他便心軟的放我下山啦~
只是雖然當下我跟自己說我不要再去爬了..沒想到隔2天我竟又跑去爬..還越爬越開心耶~中猴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