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過12點了,算是昨天啦!)也是我親愛的媽咪的受難日,可是還沒生小孩,所以根本無法體會,只能說媽咪真是辛苦你了。

 

晚餐的時候跟我們家的胖胖一起去吃了便宜又大碗的牛排,本來是打算要去吃好一點的,但是機車胖跟我說吃了大餐就沒禮物,真的是OOXX.....沒誠意的傢伙。

 

所以便宜的隨便吃吃我還有禮物可拿,為了我的禮物我只好忍痛吃個牛排便打發了我的生日大餐,唉!真歹命~

 

吃完晚餐後,便來到了玲瑯滿目的街道中開始購買我想要的禮物,因為一直想要一個有質感的包包但又不要是名牌的,所以真的有點難挑選。

逛了2個多小時後,好不容易看到了還不錯的包,但是卻又好貴..........聽說這個包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打了折扣還要台幣將近3000元!

 

對於窮人家的我來說將近3000元一個包,我還真有點買不下手,雖然喜歡卻一直猶豫好久,忘了說在這之前也有看另一個包大概2千多聽說他是雜誌款的,嗚嗚~怎麼我看中的包都是價位有點不太府何我的要求,但.................

說實在的是3000元一個包其實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因為要好看又要有質感,只是你要懂現在經濟不景氣耶!哀!窮人家.窮人家.窮人家.窮人家.窮人家.窮人家.窮人家.窮人家....懂了吧!!

 

結果最後我還是決定在到別的地方晃晃,只是今天逛的腳有點酸,明天好了。

反正我的禮物是沒有期限的,臭胖胖!別跑阿~我的禮物哩~~~{#emotions_dlg.emotion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