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們家可愛的家母想去找坐墊,因
為家裡的沙發顏色當初是購買淡色系,又加上家裡有狗狗,所以必須要買坐墊回來放,不然一下就髒掉囉!
在邊選邊逛的同時,我也順便挑了幾款面膜準備回家白老鼠,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會過敏的膚質,所以每樣只挑各1-2包怕用了我的臉會花掉,雖然還有媽媽可以幫我用啦!但多試幾片才能比較咩~本人我買的這幾款都是開架式的,而今天用的是膠原蛋白修護面膜,上面的說明是有保濕收斂的效果,
還可針對毛孔擴大皮膚鬆弛的膚質使用,而我因為會長很多黑頭粉刺,保濕度也不夠,所以就買來試用看看(不過我的皮膚還不致於鬆弛~哈)
洗完臉後,剛膚上去的感覺有點涼,不過越後面越涼,但還不至於無法忍受,感覺有點在膚茶樹的面膜只是沒有茶樹的味道,可是那各味道我也說不上來,淡淡的香味可以接受的範圍,膚完以後還蠻清爽的,不會油膩膩黏搭搭的,也沒有因為這樣而過敏,至於保濕收斂我覺得是尚可,而毛細孔擴大的那些問題我想應該要多膚幾次才能見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