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家裡在重新新的面貌 "刷油漆"  第一次家裡在刷油漆,我的天ㄚ!真的是很累,這跟搬家沒兩樣嘛~因為家裡有些地方有壁癌,很費工 
所以必須要把所有的家具搬開,然後還要清理,光這樣就整各瘋掉,好吧!認命吧~說真的實在也受不了我房間的那些壁癌,
常常都會有脫落的粉在我的床頭櫃上,聽人家說這樣會運勢不好,對身體也不太好,那就做吧,清吧。
就這樣花了將近快一個禮拜的時間終於可以搬進我那可愛的房間,躺在自己的床上真舒服,呼~不用在客廳四處流浪,
不過房間雖然用好但外面還有幾各地方還沒用好,我想用好也要快月底了吧~


                                                   
                                                   一整片的壁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