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ㄚ因為要辦點事情所以跟我們家胖胖回去我那可愛的故鄉...台北!(奇怪!以前都覺得他很可愛阿!怎麼這次回去.只覺得想哭 "熱ㄚ") 
不過因為太久沒回來了以致於路都不會走了(明明半年前才回去過~是有多久阿)所以只好跟著我們家胖胖繞~(ㄜ他可不是台北人阿~怎麼會知道怎麼走)
結果只需要幾分鐘的路程,被他繞到半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幹麻怪人家~人家可是很辛苦的)在好不容易辦完事情後,接下來當然是跟我那久違的姐妹淘敘舊囉!而我們家的胖胖就暫時請他自由發揮去啦~(你知道女人家咩~男人在旁邊不方便的)

A小姐:你怎麼還是這樣子阿~沒胖
B小姐:你也一樣阿~還是差不多ㄚ
A小姐:哪有!我快胖死了~
B小姐:有嗎?我看還好啊
A小姐:ㄟ..我跟你說阿%#@#&
B小姐:對阿~沒有錯! 嘿阿~~

由於前天晚上沒什麼睡,所以在精神有點恍惚下結束了我們女人的談話,(可是還有好多話沒說耶!反正來了~乾脆住一晚吧)
那我們家胖胖呢?他在台北可是有朋友的,還有他妹妹也住在台北~所以不用我擔心啦!繼續讓他自由發揮去~~
回到姐妹淘家已經晚上快9點了(我記的我4點多跟他碰面的,有聊這麼久嗎?)不過真的是太累了,所以沒多久便沉沉睡去ZZ

凌晨1點鐘~
A小姐:醒啦!
B小姐:你怎麼還沒睡~
A小姐:睡不著
B小姐:喔
A小姐:跟你說喔!我前陣子阿#%@&
(忘記說明:我們A小姐已是已婚婦人,平常只要帶小孩,又不需伺候公婆)

中原標準時間:早上7點整
A小姐:等等我要帶小孩去上課
B小姐:嗯~我累了先睡一下~中午還要跟我家胖胖去吃飯
A小姐:睡吧睡吧~等等送完小孩我也要睡了~
B小姐:ZZZZZ


胖胖:昨天有沒有睡好啊
肥肥:有阿(心虛中)
胖胖:妹妹說等等要帶我們去萬華吃日本料理喔
肥肥:真的嗎?好啊好啊(有點提不起勁!)

在吃完便宜又大碗的日本料理後,我們便驅車回家去嚕!
就這樣我的台北之行,迷迷糊糊的過了2天1夜(唉呀呀!累死我了,我老了~嗚嗚)

一上車
肥肥
:ZZZZZ
胖胖:有這麼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