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手機後四碼
  • 請輸入密碼:

終於上班了..上了一各多禮拜了照理來說應該差不多可以適應了,可是不知道為啥每天還是這麼累,在公司也不知道在忙啥..瞎忙~~回到家也不知道在做啥!

莫名奇妙又到了睡覺的時間,果真有上班時間過的特別快,但是下了班卻也讓我覺得更孤單。

就這樣過下去嗎??我的世界真的是很黑白,寂寞已然悄悄上了我的心頭,呵~有點好笑.......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Apr 12 Sun 2009 15:04
  • 無奈

最近一各好朋友離婚了,從他結婚到她離婚一路走來看著他的婚姻,一直以為會是幸福的歸宿,但6年多的婚姻就這樣結束,其實身邊也不只他一個人離婚,

聽過好多的婚姻都無法長久,只是可能年紀也越來越大了,感觸也特別深!婚姻真的是一點保障也沒有,以前的人都是相親結婚都可以到老,現在聽到的都是不好的消息,

真的開始會害怕,自己常常也很矛盾,我要結婚嗎?還是一各人就好,交各男朋友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再換一個,然而這樣真的好嗎?

結婚怕離婚~但是不結婚又怕老了會後悔,唉!

真心希望我親愛的朋友能一切順利,平安是福阿~~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發現我好久沒來這了,最近其實有蠻多事情可以說的,比如某朋友生日,第一次坐高鐵,跟某朋友去吃飯唱歌,

又跟胖胖的朋友吃飯。

還有啥...有點忘記~好吧!我承認我懶,就這樣也算有交代過吧~"~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我的生日,(過12點了,算是昨天啦!)也是我親愛的媽咪的受難日,可是還沒生小孩,所以根本無法體會,只能說媽咪真是辛苦你了。

 

晚餐的時候跟我們家的胖胖一起去吃了便宜又大碗的牛排,本來是打算要去吃好一點的,但是機車胖跟我說吃了大餐就沒禮物,真的是OOXX.....沒誠意的傢伙。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這兩天又試用的面膜喔!其實也不算試用啦~之前就有用過囉,但這不是開架式買的商品,這是跟我朋友拿的,他都是用這各牌子的,一直跟我說他超好用的,所以跟他拿了幾片,這已經是最後片囉!價錢有點忘記了,不過跟開架式的比的話有點小貴倒是真的,但是相對的他的滋潤保濕效果也都很不錯,而且裡面的精華液也超多可以讓你膚手腳都OK,這是人家說的便宜無好貨嗎?呵!這也不見得啦!只是我還沒找到適合我又好用的面膜而已,我會試用多一些產品,如果有美眉有覺得不錯的,也請你們跟我一起分享吧!


對了~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低唷!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30 Sat 2008 00:53
  • 面膜


這兩天我們家可愛的家母想去找坐墊,因
為家裡的沙發顏色當初是購買淡色系,又加上家裡有狗狗,所以必須要買坐墊回來放,不然一下就髒掉囉!
在邊選邊逛的同時,我也順便挑了幾款面膜準備回家白老鼠,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會過敏的膚質,所以每樣只挑各1-2包怕用了我的臉會花掉,雖然還有媽媽可以幫我用啦!但多試幾片才能比較咩~本人我買的這幾款都是開架式的,而今天用的是膠原蛋白修護面膜,上面的說明是有保濕收斂的效果,
還可針對毛孔擴大皮膚鬆弛的膚質使用,而我因為會長很多黑頭粉刺,保濕度也不夠,所以就買來試用看看(不過我的皮膚還不致於鬆弛~哈)
洗完臉後,剛膚上去的感覺有點涼,不過越後面越涼,但還不至於無法忍受,感覺有點在膚茶樹的面膜只是沒有茶樹的味道,可是那各味道我也說不上來,淡淡的香味可以接受的範圍,膚完以後還蠻清爽的,不會油膩膩黏搭搭的,也沒有因為這樣而過敏,至於保濕收斂我覺得是尚可,而毛細孔擴大的那些問題我想應該要多膚幾次才能見效吧!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發表我的摸摸魚日記,但是卻在進來後台的這一刻開始整各傻眼,怎麼改版改成這樣阿!
我找不到怎麼發表文章,找不到我慣用的東西,怎麼都變了~"~吼..........連要打各文章都有問題,我們家的胖胖也在我耳邊碎碎念,
而我真的有想罵髒話的衝動,原本好好的不是很好嗎?有
點氣到打不下去了啦!!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我的摸摸魚長大了耶~真是超級開心,看到他碰珍珠的樣子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啦!
小碎花的跑步姿勢,看了就很開心,所以趕緊上來打篇小日記,紀念他今天長大的日子,
可惜很不湊巧剛好遇到痞客邦正在後台升級改版,暫時不能進入後台寫日記,
但由於太興奮了,所以另存文字檔趕緊寫下來,
不然等痞客邦重整好我也沒fu了,廢話說完啦!接下來是我要跟我的摸摸魚說的話,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幾天家裡在重新新的面貌 "刷油漆"  第一次家裡在刷油漆,我的天ㄚ!真的是很累,這跟搬家沒兩樣嘛~因為家裡有些地方有壁癌,很費工 
所以必須要把所有的家具搬開,然後還要清理,光這樣就整各瘋掉,好吧!認命吧~說真的實在也受不了我房間的那些壁癌,
常常都會有脫落的粉在我的床頭櫃上,聽人家說這樣會運勢不好,對身體也不太好,那就做吧,清吧。
就這樣花了將近快一個禮拜的時間終於可以搬進我那可愛的房間,躺在自己的床上真舒服,呼~不用在客廳四處流浪,
不過房間雖然用好但外面還有幾各地方還沒用好,我想用好也要快月底了吧~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30 Wed 2008 07:28
  • 人生

昨天下午我們家胖胖的外公過去了,頓時間我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他,我知道他難過但我只能安靜的陪在他身邊。
我不敢說太多話,因為怕我自己會比他更難過,聽到了這樣的消息,讓我想起好多感傷的回憶,只能說人生無常。

突然沒了想法!我想我跟胖胖一樣心情有點亂,好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各所以然,那樣的感覺對我來說還很深刻,時間並沒有帶走我的悲傷,
現在只想跟胖胖說,不管難過或開心我一直都陪在你身旁,你並不是一個人。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我在玩水滴(那各叫做娃娃吧?)可是他一直都長不大,我每天都很認真的餵牠吃東西耶。
胖胖說那各不是這樣的啦!他說那各是靠吃我的文章長大的,他說如果我沒打文章那我的大肚魚就不會長大。
真是麻煩耶~不過為了讓他快快長大,我還是認命的來打文章。
加油吧!我的小水滴,你要快快長大喔!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ㄚ因為要辦點事情所以跟我們家胖胖回去我那可愛的故鄉...台北!(奇怪!以前都覺得他很可愛阿!怎麼這次回去.只覺得想哭 "熱ㄚ") 
不過因為太久沒回來了以致於路都不會走了(明明半年前才回去過~是有多久阿)所以只好跟著我們家胖胖繞~(ㄜ他可不是台北人阿~怎麼會知道怎麼走)
結果只需要幾分鐘的路程,被他繞到半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幹麻怪人家~人家可是很辛苦的)在好不容易辦完事情後,接下來當然是跟我那久違的姐妹淘敘舊囉!而我們家的胖胖就暫時請他自由發揮去啦~(你知道女人家咩~男人在旁邊不方便的)

A小姐:你怎麼還是這樣子阿~沒胖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不容易感冒終於比較好一些了,這些天因為感冒人超不舒服~還記的第一天開始有症狀的時候,我就痛到哇哇叫
以前感冒時身體會痠痛我是知道但是這次的病毒太厲害了吧!痛到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泣)
不過還好我有我們家的胖胖在一旁細心照料,一直買一些營養的東西給我吃,還切水果~弄東弄西的,
又怕我冷又怕我熱晚上還要三不五時醒來看我被子有沒有蓋好,真是辛苦他了。
謝謝我低胖胖~我現在是既幸福又美滿呢!!

tomcrua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